一册书白

此人长期咕咕咕

【叶王】【喻黄】游戏不存在基友情

人设虫爹,ooc我

【私设算多吧……】

【有意见提,不许骂人】

【游戏过程等等关于具体游戏来自四欠游戏作品《撕逼派对》以及b站各大游戏up】

【十五岁到了给自己的小礼物】

话说各大选手退役后,开始在直播平台直播游戏,什么吃鸡啊,什么屁股啊等等等等。

啥?你问荣耀?

你就那么盼着他们抢boss吗!你想想,你的团队好不容易发现一个boss,磨到只剩血皮了,而你却发现:

头上,是飞翔的魔道学者,走位风骚

后方,是一杆战矛散发着无人可挡气势的战斗法师

或者

远处是控场能力强悍的术士,以及如影随形的剑客

再然后,你的游戏界面

就……灰……了

boss……

也不是你的

【摔键盘】还让不让我们这些小玩家活了!

所以,每一天,广大公会负责人,放着鞭炮庆祝他们没有直播荣耀,粉丝们撕着卫生纸:

“啊啊啊啊叶神又没直播荣耀嘤嘤”

“杰希爸爸不要忘了魔术师啊!”

“文州不要那么宠烦烦啊!让他直播荣耀啊,不听话让他吃秋葵!”

“烦烦我想看剑客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点名的众人:tan90度(辣鸡输入法找不到度的符号)

时间以及地点:不知道第几赛季全明星结束后的一间宾馆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黄少天今天和心脏老叶以及王杰希还有我身边的对就是全世界最好的我的队长文州给大家带来今天的游戏实况另外今天小卢的表现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有我一代剑圣的风范balabala……队长队长,给大家打个招呼”

“少天,谁的?”喻文州一脸饱含深意的微笑,黄少天僵了一下,突然感觉到了一丝危险……

“队长我错了我错了你的你的是你的你的!”
弹幕:
“hhhhhhhhhhh”
“喻队你个广东醋王!”
“前面广东醋王等等,不行我要笑死了……”

【xxx赠送233x5】
【xxx赠送233x5】
【xxx赠送233x5】

“大家好我是喻文州^_^”

弹幕:
“喻队我爱你啊!”
“拔剑吧烦烦”
“前面跟烦烦拔剑那个怕不是疯了”
“啊啊喻队霸道总裁攻我一脸!”

“啧,你俩够了啊”叶修出声制止,内心却寻思着,待会怎么通过游戏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

“大家好我是王杰希,今天全明星微草表现不错,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弹幕:

“好的爸爸”
“好的爸爸”
“好的爸爸”

“刚刚我媳妇,我?叶修”

“叶修!”王杰希没料到他来这么一出,一时有些脸红

弹幕:
“这狗粮……猝不急防”
“爸爸脸红了!”
“叶王是糖,甜到忧伤”
【xxx赠送233x5】
【xxx赠送233x5】
……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人物已经出来了我是黄色小人队长是旁边帅气的蓝色小人叶不羞是红的王队是绿的”

弹幕:

“绿的……大眼爸爸怎么了”
“叶神你干了什么老实交代hhhhhhhhhh”
……

“这个游戏呢是一个竞技类游戏叫撕逼派对,我们打算一把定输赢!第一可以像其他人随便提一个要求算了我们开始吧……wc叶修你干啥!”

红色小人突然侧身打倒了黄色小人,而蓝色……已经躺在一边了

“叶不羞叶不羞你等着我马上就让你知道霸图为什么这么红”

可惜系统没有给黄少天机会……游戏开始了……

弹幕:

“心疼喻黄”
“心疼喻黄+1”
“心疼喻黄+2”
“心疼喻黄+3”
……

游戏界面出现一条曲折的连起来的小道

王杰希:“这是干什么”

还没反应过来,红色小人已经一马当先的绕着小道跑圈

那还等啥啊?跑!

“叶不羞你个心脏的别挤我!队长你不帮忙”
还没有等到蓝色小人跑去救,黄色小人就摔下小道

“队长:-C”

弹幕:

“少天不开心,要文州亲亲抱抱举高高”
“少天委屈了”
“失主少女黄少天”
“神tm失足少女hhhh”

“啧,黄少天你不行啊”来自叶神的嘲讽

而此刻,王杰希竟然追上了叶修

弹幕:
“叶王闷声发大财”
“发大财发大财”

弹幕刚发出来,绿色小人就摔下了小道

弹幕:

“直线都飞出去了?”
“我竟然不知道老王为什么下去的”
“给魔术师递茶,大佬”
王杰希:·_ O

“队长,挤叶修!挤下去!”来自已经死了的,分数停在0的烦烦

然而当红色小人第三次超过蓝色小人时,弹幕已经……

【xxx赠送233x5】
【xxx赠送666x20】

……

第一局结束,叶修1350分高居榜首

【应该晚上更剩下的】
【一个叶吹的自我修养】

评论(3)

热度(46)